close

民以食為天 ,在寸土寸金講究美食的巴黎,在外用餐常常所費不貲,三道式要控制不超過20歐元是件很難的事,想要找間CP值高美味、可口又不貴的餐廳真的不簡單 ,今天就讓歐棒君來介紹您9家巴黎不可錯過,午餐低於十歐元的美食餐廳,其中還有一家台灣餐廳入榜喔!趕快進來瞧一瞧 Let's Go!😍

 

 

 

擁有美味三明治的Sybaris

 

Sybaris這名字源自古希臘一非常繁華的通商大港 ,以其享樂主義聞名。 

 

這家十元午餐店位在巴黎新銳時尚設計師群聚的北瑪黑區 ,客層多Bobo族 、藝術家 ,由兩位帥哥共同開創 ,分別是主廚Paul-Antoine跟他的好朋友Clément  ,其中主廚Paul-Antoine還曾在米其林九星法國名廚Alain Ducasse旗下的餐廳Aux Lyonnais工作過 ,提供10歐元午餐,您可在這裡選擇有三種(一種是素食)由「車打cheddar起司」做成的美味三明治。

 

 地址:86 Rue des Archives, 75003 Paris. 

 

 

 

巴黎起司小肉捲 Les Petits Rolls de Paris

 

這家店位在現在人氣很旺的Réaumur路和Sentier商圈附近 ,中午專賣簡餐  ,晚上搖身一變成為酒吧咖啡廳 ,在這裡點一份香脆爆漿的炸火腿乳酪棒 ,配上紅蘿蔔沙拉只要9.5歐元 ,再多叫一杯飲料的話11.5歐元。

 

地址:112 rue Montmartre, 75002 Paris

 

 

美味午間素食休息站 So Nat 

 

這家店位在佈滿美食的巴黎九區殉道者路附近,店址所在的Bourdaloue路 也就是上禮拜歐棒君介紹的「巴黎八大甜點」中,杏仁洋梨塔La tarte Bourdaloue 1850年時的發明發源地。

 

這家餐廳提供滿滿一碗的水果蔬菜沙拉與甜點 ,點個素食套餐只要9歐元。

 

 地址:5 Rue Bourdaloue, 75009 Paris. 

 

  

精緻春捲餐Banoi

 

這家餐廳位在文青很多的Oberkampf站附近 ,地鐵五號線跟九號線可到 ,中午點一籠包有紅燒鮭魚 、香茅豬肉 的美味越南春捲 ,另加前菜或甜點只要9.4歐元 。

 

地址:129 Rue Amelot, 75011 Paris.

 

 

智利大眾食堂La Lingerie des Grands Voisins

 

這家不怎樣裝潢外觀樸素的餐廳位在巴黎14區 ,名字翻起來很令人玩味 (鄰家大人的內衣?) 這裡每個星期一到星期四12h30 到 14h 提供便宜賣相不怎樣的南美智利美食 ,很受這邊的自營業者 、學生、老師、工人們歡迎 ,一道主菜才6.5歐元  ,一杯咖啡1.5歐 、汽水2.5歐 ,到了週末又會變身成熱鬧的咖啡廳 。

 

地址:82 Avenue Denfert-Rochereau, 75014 Paris.

 

 

 七歐元的活力Bio便當La Guinguette d’Angèle

 

這家外表小巧美麗的店位在巴黎第一區皇家廣場附近 ,2012年開幕時懷有夢想的年輕女店長就致力於創作優質美味兼具質感的素食午餐給附近的上班族 這裏中午專門提供只有七歐元,不含麩質 、生鮮美味Bio的法國素食便當 ,如今生意已經好到在11區開了第二家店了! (分店有座位可坐)

 

原始店地址:34 Rue Coquillière, 75001 Paris

分店地址:2 Rue du Général Renault 75011 Paris

 

 

 十歐元台灣美食代表 Bopome

 

Bopome(ㄅㄆㄇ)是位在巴黎聖馬丁運河附近的一間台灣小餐廳,主打捲餅與鹹酥雞等各式小點,住在巴黎的台灣朋友應該很多人都聽過,老闆娘非常熱情 ,記得歐棒君第一次去的時候已經快打烊 ,但一談投緣的老闆娘還是製作出美味的台式可麗餅(crêpe taïwanaise)  ,還附贈了原本要自己吃的台灣小菜免費端出 ,好熱情感人 ,建議大家多多去捧場,真的好好吃 😋中午套餐才10歐元,還有賣珍珠奶茶呦!

 

地址:8 rue de Lancry, 75010 Paris. 

 

 

南歐風情的La Bossue 

 

這家外表看起來非常可愛溫馨品味的十元餐廳位在巴黎十八區,中午看老闆心情組合 ,會端出美味的西班牙Gaspacho冷湯 、配上洛林烤餅或義大利燉飯 ,中午套餐每人10.5歐 不小心預算超過0.5歐。

 

地址:9 Rue Joseph de Maistre, 75018 Paris.

 

 

七歐元的美味比薩店 Sette 

 

這應該是巴黎最便宜最熱情擁有南義西西里島風情,份量特大的平價比薩店,店門口還可望見Saint Denis凱旋門喔 !

 

地址:38 Rue du Faubourg Saint-Denis, 75010 Paris.

 

文/Vik

圖 / 網路來源(版權屬於作者,本文出於文化傳播之目的謹作引用)

arrow
arrow

    法國 O'bon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