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式陶藝-認識來自台灣的陶藝家『盛』.png

陶藝🏺的魔法,總是在這世界上的某個角落悄悄展開。

讓我們一同進入一個充滿創意和自然之美的世界,認識來自台灣的陶藝家盛,

44D6406E-3F77-4D6F-A8DB-BE2C3BFB29AD.JPG

他的故事彷彿是一場跨足國界的冒險,從比利時到法國的小鎮Payzac。

 

,這個名字仿佛就蘊含著豐收的意象🌾

他像是自然的魔法師🧙,以陶土為畫筆🖍,將生活的點點滴滴描繪在陶瓷上。

他的故事從比利時的貝林根開始,就像是一個開端,一個緣分的開始。

然而,最近他又將自己的陶藝之旅移至法國的Payzac小鎮🏘,這裡可愛的風景彷彿是專為他而設。

 

 

盛在Payzac這個小鎮裡擁有一個小農場🐄🐥🐖

這裡生活著一群母雞🐓,它們用每顆蛋訴說著生命的奇跡;小雞們則在他的陪伴下一一孵化🐣,彷彿是盛在培育著生命的希望。

98DEF4D3-8543-44AF-9E9D-256417435CDB.JPG

而在這片土地上,鮮花綻放💐,蜜蜂來訪🐝,宛如一幅大自然的畫作,每一筆都散發著生命的色彩。

59139F1D-9A3E-4B9D-9C3B-601839A4E0A0.JPG

蔬菜在太陽☀️的溫暖下茁壯成長,水果🍎🍑則在季節的交替中變得成熟多汁。這一切都是盛的陶藝創作的靈感之源。

 

「盛」這個名字不僅有著「豐收」之意,他也時常邀請客人一同分享農場的豐收成果。

他的陶瓷作品充滿功能性,仿佛是自然與工藝的完美結合。

IMG_4328.jpg

不同種類的粘土和獨特的釉料在他的巧手下變得平衡,這些作品可以盛放任何事物,

從野外的花朵🌺到美味的食物,都能找到它們的位置。

015AD508-FD72-4B5B-B27C-1DAA126E8FFD.JPG

每一件Sheng Ceramic的作品都是盛用雙手製作的,

這種用心和熱情在作品中得以體現,彰顯出值得分享和讚美的豐富品質💖

7FD577C4-33BD-4628-B9CD-7EA9B0DAE961.JPG

他的陶藝作品,就像是一封信,將他對生活的熱愛和對大自然的敬仰傳遞給世界。

 

⚱️回顧他的陶藝之旅,可以發現盛的歷程就像是一場冒險,充滿了轉折和驚喜。

🕰 2007年,他跨足比利時,進入布魯塞爾皇家音樂學院,雖然沒有畢業,但這段經歷為他的未來鋪平了道路。

🕰 2009年至2010年間,他在Solvay MBA商學院畢業,這段時間讓他獲得了管理和商業的知識,為他的創業之路打下了基礎。

--------------------然而,命運似乎總是帶著他走向更多的可能性--------------------

🕰 2010年,他畢業後來到法國的Domaine de Boisbuchet,這個地方成為他第一次接觸與陶瓷相關的東西的地方。

陶瓷的翻模課程和創作的啟發,開啟了他對陶藝的熱愛。

🕰 2014年,他進入時尚產業,展現了他富有時尚審美的一面,從而將陶藝的靈感帶入時尚領域。

🕰 2015年,他開始在比利時安特衛普Berchem的美術學院學習陶藝,這兩年的學習讓他更加熟練地掌握陶藝的技巧與精髓。

🕰 2016年,他搬到了比利時東部的鄉下,繼續他的陶藝之旅。

🕰 2019年,為了充實自己的陶藝知識,他在比利時Genk的陶藝中心學習了釉藥化學,將藝術與科學相結合。

🕰 2020年,他終於踏出了創業的一步,開始創造屬於自己的品牌,Sheng Ceramic。每一個作品都是他心靈的寫照,充滿了對大自然和生活的感悟。

🕰 2022年年底,他再次踏上了冒險,搬到了法國的鄉下,繼續他的陶藝創作之旅。

 

盛的故事,彷彿是一幅生動的畫卷,在其中我們看到了堅持、創意和對生活的熱愛。

DF106D13-B081-4DC0-A467-56F1273AC38E.JPG

他的陶藝作品,不僅是實用的餐具,更是生活中的藝術品,將自然之美帶入人們的日常💕

B6863C45-3238-4E31-BCC5-B33D950CAD71.JPG

就像他的名字一樣,盛的陶藝作品總是讓人感受到豐富的情感和收穫的喜悅。讓我們一同期待,這位陶藝家未來更多精彩的創作和冒險故事📖

 

《小題外話,喜歡什麼型的陶藝品儘管開口,盛一定讓你願望成真》
https://www.shengceramic.com/

 

arrow
arrow

    法國 O'bon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