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y du fou feu 2.jpeg

在法國,有許多令人驚嘆的主題樂園🎡,每一個都擁有獨特的魅力,誰說來法國一定只有迪士尼樂園好玩?今天歐棒君帶你認識4個不一樣的主題樂園~讓你度過一個難忘的假期。

Puy du FouParc d’AstérixParc du futuroscopeAquarium de Paris。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主題樂園的內涵,以及為什麼它們值得一遊!

 

Puy du Fou

puy du fou feu.jpeg

Puy du Fou是一個非常特別的主題樂園,它獨一無二地將遊客帶回歷史的浪漫時代。

這個主題樂園還曾經是全世界第一名 🏆的樂園喔!

在這裡,你不會找到大型刺激的遊樂設施,而是會欣賞到精彩紛呈的歷史重演表演。

從史前時代到中世紀,再到文藝復興時期🎠,樂園的每個角落都有令人難以置信的演出。

puy du fou.png

Puy du Fou的表演以歷史劇場為主,有壯觀的戰鬥場面⚔️、古老的舞台和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

這裡的演員們都是專業的演員,他們的演技和表現力讓你彷彿穿越時空,置身於古代的歷史場景之中。

這是一個適合全家大小的樂園,不僅能夠學習歷史知識,還能感受到豐富多彩的法國文化。

 

Parc d’Astérix(阿斯泰里克斯樂園)

parc d%5Casterix.jpg

如果你喜歡漫畫,尤其是阿斯特力克斯這一系列漫畫,那麼Parc d’Astérix將是你的最愛!

這個樂園以阿斯特力克斯為主題,裡面有各種有趣的遊樂設施和表演,讓你置身於這個古羅馬時代🏟的漫畫世界。

在Parc d’Astérix,你可以體驗到令人驚喜的雲霄飛車🎢、旋轉木馬和水上激流等刺激設施,讓你振奮不已。

此外,還有豐富多彩的表演,包括歷史劇場、魔術表演和滑稽的小丑秀🤹‍♂️,讓你笑聲不斷。

這裡還有各種美食供應,例如法式麵包🥖、起司🧀和美味的冰淇淋🍦,讓你在遊玩之餘也能品嚐到地道的法國美食文化。

 

Parc du futuroscope(未來樂園)

Parc du Futuroscope.jpeg

未來世界公園是一個融合了科技、娛樂和教育的主題樂園。這裡的遊樂設施和展示專注於未來的科技和創新,給人以前所未有的驚喜和啟發。

樂園內有許多刺激的3D和4D影院,讓你置身於身歷其境的視覺效果中。還有模擬太空飛行和時光旅行等設施,讓你感受科技的神奇之處。

除此之外,樂園還有許多互動展示和科學實驗室,讓你在遊玩中學習新知識。

這裡非常適合家庭遊玩,孩子們可以在玩樂的同時增長知識,同時也能夠啟發他們對科學和技術的興趣。

 

Aquarium de Paris(巴黎水族館)

mermaid.jpeg

來到法國,怎麼能錯過Aquarium de Paris呢?這是巴黎市區唯一的水族館,也是全世界最古老的水族館之一!讓你近距離觀察海洋生物的美麗和神秘。

Aquarium de Paris擁有各種各樣的水族館,展示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海洋生物。

你可以看到色彩斑斕的熱帶魚、迷人的珊瑚礁和神秘的鯊魚。這裡還有表演和互動活動,讓你更深入了解海洋生態。

除了觀賞海洋生物,水族館還設有兒童遊樂區,讓小朋友盡情玩耍,增加親子間的互動。

 

巴黎迪士尼(Disneyland Paris)

disney.png

巴黎迪士尼絕對是法國主題樂園的代表之作!這個迪士尼樂園分為兩大主題公園:迪士尼樂園和華特迪士尼工作室

每個主題公園都有獨特的魅力,帶你進入迪士尼經典動畫的世界。

迪士尼樂園讓你與米老鼠、唐老鴨等心愛的迪士尼角色見面,體驗無數刺激的遊樂設施,如太空山、旋轉木馬和翱翔地平線。

disneyparis-e1517959491195.jpg

華特迪士尼工作室則帶你進入電影的魔幻世界,感受到拍攝電影的背後秘密。

這裡還有精彩絕倫的表演,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能在巴黎迪士尼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

 

🎉好康報報的時間又到囉!還記得歐棒君上篇文章的Go City城市旅遊證嗎?

Go City城市旅遊證包含了巴黎上百個活動,Parc d'Astérix、Aquarium de Paris和迪士尼的熱氣球飛行體驗都是天數暢遊包的活動之一呢!

截圖 2023-07-28 16.03.57.png截圖 2023-07-28 16.04.32.png截圖 2023-07-28 16.05.08.png

購買一張城市旅遊證天數暢遊包還能讓你多個願望一次滿足喔!

點擊這裡查看Go City旅遊證的評論和推薦目的地喔!購買時,輸入歐棒巴黎的折扣碼 OBONPARISGC10 購買兩種旅遊證,可以立即享有九折折扣喔!

 

 

arrow
arrow

    法國 O'bon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