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香氛蠟燭之選:打造家居完美氛圍的10大香氛品牌

香氛蠟燭(法文“Bougies Parfumées”)具有令人驚嘆的香氣和別緻的設計,是營造舒適氣氛的必備家居配件。

這些裝飾件不僅增添了舒適的感觸,使任何空間立即感覺更有生活氣息,

而且蠟燭可以改變房間的整個氛圍,為點燃它們的人帶來巨大的歡樂。

它們也可以作為送給任何人的精美禮物,也可以是犒賞自己的一件小精品。

成為一個有自信的人,就是要先好好照顧自己,

而對歐棒君來說,這就是一種自我照顧的方式(法語“Prendre soin de soi"),

法國香氛蠟燭之選:打造家居完美氛圍的10大香氛品牌

因為喚起快樂記憶的香氣是立即感到快樂的捷徑。

沒有什麼比美麗的法國蠟燭氣味更能讓妳億起珍貴回憶了。

如果柴火和榛樹的氣味可以讓我回到舒適的冬季假期,

那麼柏樹和無花果樹可以讓我回到上次在希臘度假時的平靜感覺。

歐棒君最喜歡在家裡的不同角落放置幾支香氛蠟燭,並根據一年中的不同時間選擇不同香味。

因此,為了讓你們找到能夠為你家營造完美氛圍的香味,歐棒君在這裡為你收集了10大最好的法國蠟燭品牌。

 

Diptyque

法國香氛蠟燭之選:打造家居完美氛圍的10大香氛品牌

 

相信大家對這個牌子已經耳熟能詳。

如果你即將來到巴黎,你可以參觀他們位於聖日耳曼大道34號的原創精品店,始於1961年。

畫家Desmond Knox-Leet、設計師Yves Coueslant和建築師Christiane Gautrot在一開始是一個店面即是。

該公司生產印花織物,但幾年後推出了一系列香氛蠟燭。

Diptyque 在50款蠟燭案嗅覺家族分為:花香、木質香、草本、辛香、果香、柑橘、和東方香。

這個是歐棒君最最最喜歡的法國蠟燭品牌之一!超級推薦一系列的無花果香!

 

Cire Trudon

法國香氛蠟燭之選:打造家居完美氛圍的10大香氛品牌

1643年,Maison Trudon成為路易十四宮廷以及法國大部分教堂的提供者。

Cire Trudon是法國最最古老的蠟燭製造商,也是18世紀法蘭西王國最大的蠟生產工廠!

如果你們計畫要去巴黎,我建議你們可以參觀他們位於聖日爾曼的原始左岸精品店,

聞聞木質干邑、茶、和香根草的香氣,以其凡爾賽宮木地板。

 

Sacré Français
法國香氛蠟燭之選:打造家居完美氛圍的10大香氛品牌

Sacré Français是一個全新的法國蠟燭品牌,

是一個於2021年在巴黎新創立的牌子,專注於創意和品質。

這個巴黎品牌融合了強烈的美學和大膽的創意,

以絕對將自由開發的香水味大家帶來清新的嗅覺體驗。香水的包裝設計非常的精緻。

“因為蠟燭是一種微妙的額外感觸,可以創造正能量,而且僅僅因為美麗的氣味和故事可以改變你的一天,甚至是你的夜晚。”

他們的所有蠟燭都完全在法國設計和限量生產,

巴黎負責香水創作,盧瓦雷負責手工澆注蠟燭,當然還有大名鼎鼎的香水之都格拉斯負責香水濃縮液的生產。

 

Astier de Villatte

法國香氛蠟燭之選:打造家居完美氛圍的10大香氛品牌

歐棒迷們一定有看過歐棒君曾經在臉書上介紹這個牌子,但當時是以精美瓷器店的形式介紹這個牌子,

但它可不只是個高級瓷器店,更是個有名的香氛蠟燭店喔!

Benoit Astier de Villatte和Ivan Pericoli於1996年創立了Astier de Villatte品牌。

該品牌以18、19世紀巴黎風格的手工陶瓷而聞名。

2008年,與調香師Françoise Caron合作推出了古龍水系列和33支香氛植物蠟蠟燭。

這些香氛蠟燭是在帶有Astier de Villatte簽名的玻璃罐中製成。

 

Buly 1803

法國香氛蠟燭之選:打造家居完美氛圍的10大香氛品牌

Buly 1803簡直就是調香師的天堂!

Buly 1803由著名的調香師Jean-Vincent Bully於1803年創立,

他因在巴黎聖奧諾雷街(Rue Saint-Honoré)銷售香水而為名。

如今,該品牌由Victoire de Taillac和Ramdane Touhami主導,

他們利用公司200年的歷史遺產,創造出新的創新香水、擴香氣和蠟燭,致敬悠久的技術和天然成分的優點!

 

Bon Parfumeur

法國香氛蠟燭之選:打造家居完美氛圍的10大香氛品牌

Bon Parfumeur是一家傳統香水廠,採用優質原料在法國製造。

品牌的誕生源自於以一種絕對現在和富有創意的方式復興昔日美麗香水、藝術香水的願望。

品牌提供由才華洋溢的法國調香師創造的28種香水,分為十個嗅覺類別和四種家用香氛蠟燭。

 

Kerzon

法國香氛蠟燭之選:打造家居完美氛圍的10大香氛品牌

Kerzon是一個家庭故事,始於兩兄弟:Etienne和Pierre-Alexis。

Kerzon蠟燭的香味散發出令人想起幸福時光的香氣,採用天然原料和優質天然成分製成。

“在森林裡散步,打造一個花園,喝杯咖啡,去麵包店,在塞納河畔漫步,獻上一束含羞草,或著和朋友喝一杯...”

所有香水均由格拉斯最古老的法國香水公司之一調製。

 

Overose

法國香氛蠟燭之選:打造家居完美氛圍的10大香氛品牌

Overose是一家法國高級香水品牌,於2016年在巴黎第九區成立。

該品牌呈現出一種明顯的現代、女性化和藝術美學。品牌特色是標誌性的單色粉紅色和全息蠟燭。

每支香氛蠟燭均經過精心製作,美觀實用,符合其設計對象的日常生活。

所有蠟燭均用特殊的內部植物蠟和非古典花香精混合物。

 

Carrière Frères

法國香氛蠟燭之選:打造家居完美氛圍的10大香氛品牌

博學多聞而富有創業精神的Carrière兄弟於1884年創立了Carrière Frères。

兄弟兩對專利和創新充滿熱情,儘管18世紀末發生了工業革命,但仍設法保持蠟燭的使用。

兩兄弟透過創造一種獨特的蠟配方,重新發明了蠟燭的製作過程,可以實現乾淨、均勻地燃燒。

Carrière Frères提供獨特的香味,其靈感來自異國或本土精油,並在Robertet Group的幫助下製成。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法國香氛蠟燭之選:打造家居完美氛圍的10大香氛品牌

著名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和Marc Chaya於2009年創立了Maison Francis Kurkdjian香水公司。

Francis Kurkdjian在26歲時因Jean Paul Gaultier設計Le Male香水而聞名,這是最暢銷的香水之一。

此外,他還為她創作了一些其他主要香水,包括Elie Saab Le Parfum、My Burberry、L'extase...等。

這家法國品牌創作了六款香氛蠟燭系列。

每一種氣味都代表著Francis Kurkdjian的回憶:他童年的房子、他的法國西海岸海濱別墅或他的巴黎公寓。

 

 

arrow
arrow

    法國 O'bon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