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很美,但是真的不大😜 雖然地鐵線路龐雜,但走著走著一不小心就走完了半個城市了…

今天歐棒君就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巴黎兩天一夜該怎麼玩😍

住在附近國家的姐妹們絕對會覺得很實用的

WINTER IN PARIS-YK (1).jpg

巴黎市區被分成了20個區,以中心為起點,順時鐘的方向往外以螺旋的線條方式畫出後就是1-20區的分布順序了

 

大多數景點基本上環繞著塞納河畔~除去想要認真逛羅浮宮和凡爾賽宮,兩天走馬看花式玩法是完全夠了唷

 

IMG_1563.jpg

 

 第一天

 

羅浮宮 (Musée du Louvre)

 

羅浮宮.jpg

羅浮宮(Musée du Louvre)是世界四大博物館之一,也是世界最宏偉、古代與現代建築史最值得一看的博物館。

館內收羅了中古至十九世紀的藝術珍品,以及多達上萬件的經典歷史文物,

而《蒙娜麗莎的微笑》、《薩莫色雷斯的勝利女神》、《米洛的維納斯》更是不能錯過的羅浮宮三寶

羅浮宮展品.jpg

 

蒙馬特(Montmartre)

 

蒙馬特.jpg

談到可以欣賞巴黎城市全景的地點,位於巴黎第18區的“蒙馬特高地”首當其衝。

登上蒙馬特高地,我們不僅可以欣賞到史詩般壯麗的巴黎全景,還可以體驗畢卡索雷諾瓦等著名藝術家,曾在此留下的足跡以及其藝術氛圍。

必去1: Le Mur de Je taime 愛牆

愛牆.jpg

愛牆是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必遊之處,牆上使用不同的語言寫滿 “我愛你”的字樣!

據說包括311種字體280種語言寫成。而且分佈在40平方公尺,由511塊深藍色的長方形石磚組成。

 

必去2: Maison Rose玫瑰之家

20世紀初的某個時候,在1906年一對愛好藝術的年輕夫妻,Laure 'Germaine' Gargallo Florentin Pichot

她的丈夫Ramon Pichot Girones(加泰羅尼亞畫家)在這裡開設了這座名為La Maison Rose的餐廳。

玫瑰之家.jpg

這對夫婦是藝術界的一員,他們經常與畢加索、加繆(Albert Camus)、蘇珊娜-瓦拉東(Suzanne Valadon

和烏特羅(Maurice Utrillo)等人一起交流,他們都是餐廳的常客

 

必去3: Place du Tertre小丘廣場

小丘廣場.jpg

小丘廣場位於聖心大教堂的西側,曾經是古蒙馬特村鎮的中心地帶

蒙馬特高地曾經醞釀出達利梵高雷諾阿等眾多的藝術家。因此這裡從十八世紀至今一直都是畫家們的夢想成名之處。

廣場上擠滿了畫肖像畫的小攤,從素描、油畫到卡通畫,廣場上時常呈現出熙熙攘攘的景象。

咖啡.jpg

蒙馬特除了有許多充滿藝術氛圍的小店外,還有很多厲害的咖啡廳唷

逛累了的話不妨喝杯咖啡再繼續探索巴黎吧

 

第二天

菲爾鐵塔 (Tour Eiffel)

鐵塔.jpg

沒有人能抗拒艾菲爾鐵塔的魅力,它是巴黎浪漫優雅的最好象徵。

無論白天還是晚上,都可以在這裡欣賞美麗的景色,和一場地道的法式野餐。

每天晚上艾菲爾鐵塔的燈光秀總是值得一看💗

野餐.jpg

戰神廣場除了作為巴黎最佳野餐地也是拍攝菲爾鐵塔的最佳地點之一,在鐵塔腳下有許多小販兜售冰凍的粉紅葡萄酒,

如果你為法式野餐準備的酒不夠,可以隨時從他們那裡購買

 

香榭麗舍大道 (Champs Elysées)

談到精緻的歐洲精品商店、一流的世界級餐廳、潮流前端的設計師品牌、

歷史悠久的觀光景點以及對巴黎浪漫生活的縱情一瞥,就不得不說香榭麗舍大道

來巴黎的大家絕對不能錯過唷

 

香榭.jpg

凱旋門(Arc de Triomphe)

來到香榭麗舍大道,一定要漫步至巴黎著名地標凱旋門。

這是一座紀念那些在拿破崙戰爭和法國獨立戰爭期間戰鬥並犧牲將士的紀念碑,也是無名戰士的陵墓。

凱旋門紀念碑為巨大的層疊結構,建於1806,被看作是巴黎的中心紀念碑!

凱旋門.jpg

 

塞納河遊船

巴黎是一席流動的盛宴,有應接不暇的精彩。

想要輕鬆自在地欣賞巴黎豐富多樣的美,融入巴黎人的法式慢活,那麼塞納河郵輪將會是您最佳旅行方案

遊船.jpg

大家可以簡單、舒適地享受巴黎左右岸獨特的迷人風景

無論是第一次到訪還是長住在這裡,乘著遊船賞巴黎,將會是一次難忘的體驗...

看著那水波蕩漾,彷彿巴黎的浪漫也跟著鋪展開來。

arrow
arrow

    法國 O'bon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