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為法國的首都也是政治、文化與商業中心 ,更是一座不夜之城、浪漫藝術與歷史之都,擁有世界最著名的標誌性建築,舉凡藝術橋上的愛情鎖鍊 蒙馬特山丘的愛之牆 ...😍,巴黎可說是文藝愛情片的最佳場景,世界各地的戀人們總愛選擇這個優雅美麗的城市來見證愛情。

 

 巴黎既是浪漫愛情❤️之都,自然也能是充滿情慾春城無處不飛花的城市,如果您之前看過由「法國第一美男子」加斯帕德尤利爾主演的電影《巴黎聖羅蘭(Saint Laurent)》,就知道在羅曼蒂克的巴黎夜晚也能挑戰您的情慾極限!這部電影揭開時尚大師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在事業最輝煌時在巴黎不為人知的情感和愛慾 ,我們看到片中他在花都市區公園、塞納河畔野外喇舌、激情戲、SM、打野砲樣樣來,尺度超大😅,這些地方都是真實存在的場景 ,您想知道性好刺激的巴黎人除了布隆、凡仙森林外,都在市中心哪裡野戰嗎?歐棒君今天就來為大家ㄧ探究竟👀! (本文18禁 ,或由家長陪同閱讀 ,在法國則尺度較寬一點,16禁   🤐😊)

 

 

 

 🙈肖蒙山丘公園Parc des Buttes-Chaumont

 

肖蒙山丘公園是位於巴黎東北部19區的一座公園,原本是ㄧ座採石場,拿破崙三世時期(1867年)經由當時巴黎的首長奧斯曼公爵規劃整理成面積廣達24.73公頃的公園,是巴黎面積第五大的綠地公園,擁有綠地、湖泊還有山丘,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山丘上的小神殿和旁邊的本文重點~瀑布...。

 

肖蒙山丘公園的瀑布藏在凹岩洞口中,這裡是巴黎人打野砲的熱門地點,尤其是瀑布旁的階梯,黃昏入夜後,常常有情侶一時性起就...是花都夜夜夜狂的真實寫照。

 

👉溫馨叮嚀~在這邊愛愛前後,最方便的是還有瀑布的水可洗滌,潔淨身心,可善加利用,要注意的是巴黎夏夜涼冷,可別因愛著涼感冒😷哦!

 

 

 

 🙈杜樂麗花園Les Jardins des Tuileries

 

花木蔥翠的杜樂麗花園得天獨厚就位在巴黎的正核心地區,是世界著名的羅浮宮博物館的前庭院,這花園是由義大利嫁過來,前後幫法國生了三個國王的王后凱薩琳·德·美第奇於1564年所興建,花園於1667年首次對外開放,並在法國大革命後正式成為公園,從19世紀開始成為巴黎人民休閒、散步及放鬆心情的場所。

 

這樣充滿歷史,古典優雅的公園入夜後其實暗藏玄機,尤其在小凱旋門附近一排排高達180公分的樹叢裡,每晚都是巴黎情侶野戰打砲的天堂。

 

👉溫馨叮嚀~在羅浮宮這樣藝術典雅的聖堂旁愛愛,或可以趁機觀摩花園裡的雕像轉換體位嚐鮮😜(玩笑話),要特別注意的是這裡是觀光景點區,在叢林中活動時也要特別注意竊賊小偷,盡量別帶錢包、證件來免得失竊,最好也把手機放在家裡好了省得掃興。

 

 

🙈勒內·維維亞尼廣場Le square René Viviani

 

勒內·維維亞尼廣場是巴黎第五區的一個廣場,就位在巴黎聖母院隔著塞納河的正對岸,廣場裡有一棵1602年法國國王亨利四世哉種的洋槐樹,是歷史保護重點巴黎最老的樹,旁邊還有中世紀興建的窮人聖朱利安教堂(法語:Église Saint-Julien-le-Pauvre),這廣場號稱是全巴黎觀看巴黎聖母院景色最好的地點之一,廣場一角有著名的英文書店莎士比亞書店,也是金城武拍攝長榮航空廣告I See You的地方。

 

這位在天主教聖地附近的廣場花園入夜後通常都是清空禁止閒雜人進入的,但卻是巴黎情侶鬧中取靜偷情打夜砲的熱門地點,再高的鐵欄干也擋不了慾火焚身的痴情男男女女。

 

👉溫馨叮嚀~在這裡愛愛完事後,如果您是偷情的一方,還可以就近跟Notre Dame聖母瑪利亞懺悔告解一番,還要注意這公園入夜後是巴黎料理鼠王們開舞會的地方,如果看到老鼠門在地上跳華爾茲可別驚訝🙀,當然熱戀中的性情中人是不會在乎鼠輩橫行無忌的。

 

 

 

🙈蒙梭公園Le parc Monceau 

 

蒙梭公園位於巴黎第8區,面積約8.2公頃的昂,離香榭大道、凱旋門、聖心堂都不遠,公園裡面有旋轉木馬、假山、池塘小橋、荷蘭農場、瑞士風車、日式石亭、羅馬廢墟等等,平時跑步的人非常多,附近還有Cernuschi、Jacquemart -André、Nissim de Camondo三家博物館、一間二十世紀初所建的仿中國庭樓建築「巴黎彤閣」,在一堆美崙美奐的奧斯曼式樓宇中顯得格外醒目耀眼。

 

古典風格的蒙梭公園不算大,有個臨池半圓形希臘廊柱的角落非常漂亮,大大丘陵微微起伏的草坪上躺著野餐日光浴的巴黎人們,氣氛非常悠閒,可是這樣一個花都獨樹一格特別優雅貴氣的公園中,有一個十八世紀興建的造景小金字塔,塔旁叢林裡入夜後卻不時有著有如小說家丹布朗Dan Brown在《達文西密碼(The Da Vinci Code)》 系列驚悚小說裡,神秘有權勢組織「共濟會」(Freemasonry)所描述的性愛野戰戲碼,讓人嘖嘖稱奇。

 

👉溫馨叮嚀~共濟會崇拜金字塔,把其看成是通天塔,象徵共濟會要實現的偉大事業與目標,關於這秘密您只要翻看一元美金紙鈔背面就知了...,記得情侶來這裡打野砲可能要帶面具扮裝呀 (笑)。

 

 

 

🙈雅克肖廣場Le square d’Ajaccio

 

阿雅克肖(Ajaccio)是法國地中海科西嘉島上的城市名,也是拿破崙的故鄉,而阿雅克肖廣場就位在巴黎第七區拿破崙長眠的榮軍院旁 ,波蘭、瑞士、韓國大使館 、羅丹美術館都在附近,這個小小的廣場花園雖然就臨近幾個巴黎重要使館、美術博物館旁,卻頗隱密,一般觀光客很容易過而不入,到了夜晚廣場同樣會關閉,但也成了巴黎男男女女打野砲和喜歡偷窺別人愛愛者的天堂熱點。

 

👉溫馨叮嚀~這裏因為是巴黎使館區,便衣刑警巡行不斷 ,要打野砲可要謹慎一點 ,免得被警察叔叔開罰單 ,在法國在公共場所做愛被警察抓到的話恐遭開罰1.5萬歐元(約54萬新台幣)的罰款 ,情節嚴重還得面臨1年有期徒刑,去年巴黎就曾發生一起相當誇張情侶在RER地鐵車廂公然做愛的事件,旁邊女乘客個個當場傻眼,影片還被上傳到網路上讓人品頭論足。

 

文/Vik

圖 / 網路來源(版權屬於作者,本文出於文化傳播之目的謹作引用)

arrow
arrow

    法國 O'bon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