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Paris Fête Foraine

巴黎遊樂場集會

 

4

Fête Foraine遊樂場集會來源於中世紀時期的Théâtre de la foire戲劇集會,

目前知道的最早的集會可以追溯到公元1167年。

就在今日巴黎 rue de Buci 和de Seine的十字路口處。

 

  

「woolworths pick n mix」的圖片搜尋結果

Fête Foraine是歐洲常見的一種室外娛樂活動的集會,

不同於迪士尼那種固定主題公園遊樂場。

這種遊樂場集會通常不是全年都有,而是定期在某一特點的地點舉辦。

它集合了各種各樣的娛樂設施,比如射擊,摩天輪,旋轉木馬,自由落體等,

再加上以及多種多樣的美食,比如小甜點零食friandises,棉花糖,烤肉等等,

邊吃邊玩可所謂不亦樂乎。

 

Les-maneges-de-Marcel-Campion-le-roi-des-forains-dans-le-viseur-de-la-justice  

說到遊樂場不得不提的一個人叫Marcel Campion,他被稱作是遊樂場之父。

因為他組織策劃了很多今日仍在舉辦的遊樂場活動,

例如 Foire du Trône, la Fête des Tuileries 以及 la Fête à Neu-Neu。

 

  

 

對,就是這位老爺爺,

巴黎這些遊樂場活動都要歸功於這位老爺爺。

 


 

 

下面我們來介紹一下巴黎市區主要的幾個遊樂場集會以及它們的開放時間

 

「Foire du Trône」的圖片搜尋結果

 

Fly Zone  

1. Foire du Trône

 

這個遊樂活動始於1965年,

由遊樂場之父Marcel Campion提出。

每年三月到四月,這個遊樂場每年會吸引很多兒童和青少年,

是家庭活動的好去處

是歐洲最大最富盛名的遊樂活動之一。

各種娛樂設施應有盡有。膽大的小伙伴不妨試試哦。

 

地址 La pelouse de Reuilly

網站:http://www.foiredutrone.com/

開放時間:每年三月到四月

 

 

「Fête Foraine des Tuileries」的圖片搜尋結果

 

 

「Fête Foraine des Tuileries」的圖片搜尋結果

2. Fête Foraine des Tuileries


 
位於美麗的杜樂麗公園,相比於Foire du Trône, 這個遊樂場的規模比較小,

但每年依然吸引著大量的遊客。

這個遊樂場有著大量新鮮有趣的遊樂設施, 比如自由落體,鬼屋等。

在每年遊樂會剛開始的時候還會有一些音樂表演

漫步在美麗的杜樂麗公園,聽著悠揚的音樂,再玩上幾把過癮刺激的遊戲,

登上巨大的摩天輪,吃點集會上的各種小吃,堪稱完美的一天。

友情提示今年的Fête Foraine des Tuileries開始於6月24號截止到八月27號。

沒有去的小伙伴抓緊去哦。

 

時間:六月底,七月,八月

地點:Jardin des Tuileries

特點:在巴黎市中心

 

 

「Fête des Loges」的圖片搜尋結果

 

 

 

 

 

 

「Fête des Loges」的圖片搜尋結果

 

在這裡還可以吃到始於17世紀的傳統烤豬肉。

 

「fete des loges rue des cuisine」的圖片搜尋結果

3. Fête des Loges

 

 巴黎城郊外最有名的遊樂集會, 每年都在Saint-Germain-en-Laye這片森林中舉辦。

有了廣闊的空間,旋轉木馬等遊樂設施可以輕鬆的分佈在八公頃的區域內,

因而每年吸引著超過三百萬的遊客前來參加。

活動可以滿足從小孩到老人各種年齡段。

 

 

 

「attraction fete a neuneu」的圖片搜尋結果

 

maxresdefault  

4. Fête à Neu-Neu

這個遊樂活動在1815年由拿破崙親自創立。但不幸的是在1936年停止了。

然而這個遊樂集會在2008年又重新展現給世人。它真可謂是見證了巴黎與它城郊的歷史變遷。

這個遊樂場有超過100多個娛樂設施,其中的摩天輪絕對不容錯過。

登上摩天輪可以將布洛涅森林的美景盡收眼底。

友情提示,今年Fête à Neu-Neu的開放時間為9月3日到10月8日。

 

 

時間:八月,九月,十月

地點:Bois de Boulogne

特點:歷史悠久

 

 

DSC03025

 

5595597_55f941ac-e0a0-11e5-897f-001517810e22-1  

5. FÊTE DU PRINTEMPS DE VÉLIZY

 

看名字就知道是一個在春天舉辦的遊樂集會。

每年春天三四月份,

在VÉLIZY, 沿著Louis-Bréguet大街,各種娛樂設施在此聚集。

規模超過1000平,因而Breguet 大道在Meudon-Versailles方向會關閉。

娛樂亮點是巨大的摩天輪,Break dance" 和"Boomerang。

 

 

 

「parc d acclimatation paris」的圖片搜尋結果

6. Le Jardin d'Acclimatation

這個遊樂集會在公園中,公園全年開放給公眾,這樣在冬季也可以過癮的玩上一圈。

公園裡經常會有一些主題活動。這裡的娛樂活動可以滿足各個年齡段

除此之外,在這裡還有一個小型動物園可以讓大家參觀

 

時間:全年開放

地點:Les Sablons (Ligne 1)

特點:經常會有一些主題活動

 

 

 

圖片來自:google圖片

 

 

arrow
arrow

    法國 O'bon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