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又到時候向八月的度假模式說Bye bye啦"

現在法國學校開學了, 大人也從度假回到公司上班~雖然八月很夏天很度假的限定活動都結束了, 但是九月也有很多限定活動!!

九月的活動走文青知性路線, 這次錯過, 真的是明年九月再來捏~

 

巴黎設計時尚週
Paris Design and fashion Week
 
 
 

巴黎設計週 2018.09.06-09.15

巴黎時裝秀 2018.09.24-

每年的巴黎設計時尚週都會吸引世界各地上百位設計師,展示他們創意十足的最新作品。巴黎設計週的舉辦時間是9月6日至15日!巴黎時裝週(Fashion Week)奢華時尚秀將於9月24日登場

 

歐洲遺產日
Journées des Européennes du Patrimoine
 
 
 

2018.09.15-09.16

每年9月的第三個週末,是一年一度的「歐洲遺產日」!今年是9月15日至16日哦!對於所有人而言,這都是一個可以造訪法國國家遺產瑰寶的好機會! 

為期兩天的歐洲遺產日期間,不僅許多大家已熟知的景點、還有平時關閉的某些場所,如「愛麗舍宮」,「法國參議院」等也將破例開放,免費參觀請準備好睡袋, 前一晚就必須去排隊啦~

 

法國小吃節 in 巴黎
Festival de street food 
 
 
 

2018.09.07-09.09

什麼!? 法國也有小吃!? 法式小吃簡單來說有法式可麗餅, 鹹派等等歐洲風格的小吃~

地點 : Place de la République
地址 : Place de la République, 75011 Paris
時間 : 7-8日12:00 - 22:30 / 9日 12:00 - 18:00
入場費 : 10€  

 

 

 

法國美食節
Goût de France
 
 
 

 

2018.09.21-09.23

吃貨們的福利來了!緊接這法國小吃節, 9月第四個週末是著名的法國美食節! 2018年9月21日至23日三天期間,會在巴黎各地地方舉行「試吃品嚐」、「開胃點心會」、「廚藝教室」、「晚宴」、「市集」等,吃貨們準備出動啦!

 

文青系列
 
 
 

畢卡索迷們!! 九月就有兩個展覽可以盡情看

2018.09.18-

奧賽美術館: 藍色與玫瑰-畢卡索展 (Picasso. Bleu et rose)

 

現在直到明年一月份

巴黎畢卡索博物館: 傑作展(Chefs-d’œuvres)

策展人以巴爾扎克的小說《不為人知的傑作》為主軸,從小丑、浴女、山羊等帶有典型畢卡索符號的主題出發,藉由不同的觀點訴說可能你還從未聽過的畢卡索作品。

 

新運動藝術迷推薦

2018.09.21-

盧森堡博物館: 新藝術運動的代表畫家《慕夏》(Alphonse Mucha)的回顧展

 

 

 

 

音樂體育活動
 
 
 
 

2018.09.06-09.29 ​​​「Kiosquorama音樂🎵活動」

活動通通免費!巴黎演奏地點:Grande Prairie de la Bellevilloise (20區),Square du Commerce (15區),Square Trousseau (12區),Square Monseigneur Maillet (19區),Square Paul Robin (18區),Square Henri Barbusse( Issy Les Moulineaux,92省)

9月22日,整個巴黎都會沉浸在電子音樂節(Techno Parade)的氣氛當中,是電子音樂迷值得期待的節慶!

 

9月底是每兩年舉行一次的萊德杯(Ryder Cup)高爾夫球對抗賽,由歐洲和美國頂尖高球選手分別組成歐洲隊和美國隊,在為期數日的團體競賽中一決雌雄。今年9月25至30日兩隊將於法國聖康坦國家高爾夫球場(Golf national de St-Quentin)開戰,精彩可期。

還有近年來風靡巴黎的「慢跑運動」! 9月9日有100 %為女性打造的「La Parisienne巴黎女人慢跑日」,想想都覺得很期待!還有每年在9月最後一個週日舉行的「Paris-Versailles 巴黎-凡爾賽馬拉松」,每年吸引約2萬名跑者參加。本年將於9月23日於埃菲爾鐵塔底下起跑,賽程總長16公里,終點為凡爾賽宮。

 

 

arrow
arrow

    法國 O'bon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