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夏天沙灘節 PARIS PLAGE 2018

夏天來了!當然少不了沙灘啦~巴黎設有兩處人工沙灘滿足巴黎人對沙灘的渴望~

1. BASSIN DE LA VILLETTE

開放時間:2018年7月7日 - 9月2日 10:00-19:00

門票:免費

 

2. PARC RIVES DE SEINE

開放時間:2018年7月7日- 9月2日,週日至週四10:00-22:00,週五至週六10:00-24:00

門票:免費

 

Paris Plages是一個始於2002年的巴黎夏季特色活動,活動期間塞納河畔將會建起人工沙灘,讓居住在大城市的巴黎人享受海邊的清涼。

 

BASSIN DE LA VILLETTE

位在巴黎19區的運河沿岸,游泳池特別設計成不同的深度和大小,讓大人和小孩都能享受水上樂趣。一旁的沙灘和躺椅成為享受夏日陽光的首選。

 

除了游泳,還有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如: 橡皮艇、獨木舟和腳踏船。或者坐在沙灘椅上,沐浴在陽光下,盡情享受巴黎的夏天。

 

當然兒童的水上活動應有盡有,像是圖中的迷你船。大人和小孩都能盡情玩耍。

 

如果不想下水,人造沙灘上也有許多遊樂活動,如: 迷你足球、旋轉木馬等等。

 

想安靜地休息一會兒,可以買簡單的飲料和小吃坐在遮陽傘下。

 

PARC RIVES DE SEINE

位於塞納河畔的人造沙灘更靠近巴黎市中心。活動範圍從新橋一直延伸到Pont de Sully,雖然塞納河並不允許游泳,這裡依然有不遜於La Villette的樂趣。

 

雖然這裡遊樂設施不多,但是塞納河畔經常有人演奏樂器,大家也時常隨著音樂跳起舞來。相比La Villette,這裡更適合成年人。

 

夏天來到巴黎,Paris Plage是一個很巴黎的活動,在這裡享受一個純正的法式夏日吧。

arrow
arrow

    法國 O'bon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