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ÂTISSERIE MICHALAK MARAIS

地址:16 Rue de la Verrerie, 75004, Paris

路線:地鐵1、11號線Hôtel de Ville站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2:00-15:00, 16:00-19:30 / 週六10:30-20:00 / 週日12:00-19 :00

 

INTRO 介紹

Pâtisserie Michalak的首席甜點師是世界知名的Michalak,在瑪黑區、日耳曼區和春天百貨都能找到這家甜品店。作為巴黎代表性的甜點師,Michalak擁有一家甜點學校和一間甜點體驗教室,不坊參加一天的甜點製作體驗課程。  

 

ATMOSPHERE 氣氛

簡約現代的室內裝潢,讓甜品饕客們置身於Michalak甜點畫廊一般。

 

現在正推出特製冰淇淋,口味有巧克力、焦糖、柚子、起司、芒果、草莓等等經典口味。

 

為了專注於自己的甜點事業,Michalak辭去了在Alain Ducasse餐廳雅典廣場酒店的職務,在他每個精緻細膩的甜點,便能了解他對甜點精益求精的精神。

 

店面另一頭的櫃子上放著巧克力、甜點食譜和果醬,是伴手禮的不錯選擇。

 

MERVEILLEUX - FRAISE VIOLETTE(左)

蛋糕以綿密的蛋白霜和草莓作為基底。很特別的是這個蛋糕完全沒有使用任何麵粉,蛋白打成的霜和香濃奶油賦予了甜點細膩的口感,而草莓則賦予了它鮮美酸甜的味道。

 

MINI KLASSIK - CHOCOLAT PÉCAN(中)

迷你經典山核桃巧克力蛋糕是最受歡迎的甜點之一。堅果、山核桃奶油和黑巧克力的層層搭配,中和了所有美味,不會太甜,也不會有太過濃郁的堅果味。

   

PARIS - BREST PRALINÉ NOISETTE(右)

車輪泡芙可以說是最經典的法式甜點之一,泡芙裡是滿滿的堅果奶油,奶油和榛果的組合創造出清甜而富有榛果的香濃味道。

 

夏季的巴黎有著漫長的白晝也是最棒的野餐季節,帶上一份Michalak的甜點或冰淇淋,在塞納河畔享受一個愜意的下午茶吧!

arrow
arrow

    法國 O'bon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