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  Sorry Angel

這是一部關於40歲巴黎男人的無助時刻,生命中闖進了另一位男孩,原本對巴黎已經絕望的男人,因為男孩的出現,人生似乎又點燃了一切希望,他們的愛情來得剛剛好,如同一晚香甜的美夢,但也確是一個感傷的愛情故事。男人與男孩的故事在巴黎和雷恩譜出一段生命中難以取代的故事。

雷恩城市介紹點我閱讀

 

“喜歡,但不敢靠近

愛上,怕自己沈迷

逃離,卻想念過去

這次你要的愛,

可能不止在週末邂逅時“

 

電影導演—克里斯多福歐諾黑

克里斯多福歐諾黑是法國出名的浪漫主義導演。2002年他的首部長片電影 《情憾17章》獲得極大的迴響,同時入圍當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導演擅長感情電影,大膽遊走在藝術、情感和情色之間,呈現現實生活中較為敏感的感情故事。繼『巴黎小情歌』後,導演推出最新法國同志電影, 《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將以相戀的男孩與男人為主角,再展愛情的多樣性, 身為男同志的他也在許多創作中為同志族群發聲。在今年五月份的坎城影展中,此片獲得競賽片和同志金棕獎雙料入圍呢!

 

演員介紹

皮耶迪拉登川普 Pierre Deladonchamps

現齡40歲的法國熟男演員,這部電影並不是他的首部同志電影演出, 他在2013年出演《湖畔春光》,詮釋一位純真又執迷的法蘭克先生,精湛的演技獲得影迷的愛戴,同時也受到影界的肯定,並獲得凱薩獎最佳新人男演員獎。在《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這部新作中,他不再是當初那位陽光型的法蘭克先生,他將以熟男的姿態重新詮釋男同志的情感故事。(電影中他也大膽挑戰全裸演出呢!)

 

 

文森拉寇斯特 Vincent Lacoste

年僅25歲的文森拉寇斯特,已經出道十年,他的首部演出電影 《法式香吻》 一上映便受到極大的肯定,除了入圍凱薩獎最佳新人男演員,更得到盧米埃最佳新人獎。之後,他也挑戰過許多不同主題的電影角色,如:與死神搏鬥的醫生、在女權世界中受歡迎的小鮮肉等等,這次更挑戰演出同志老少戀,可謂法國影視界的明日之星!

 

台北光點華山 特映會

歐棒巴黎o'bon Paris x ifilm傳影互動

日期:2018年7月23日(一)

時間:晚上7點

7月13日~7月17日至歐棒巴黎臉書留言『此部電影名稱』,就有機會獲得兩張特映會票喔!

 

電影預告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VAsGyHki5E&

arrow
arrow

    法國 O'bon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