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裝飾藝術博物館  MUSÉE DES ARTS DÉCORATIFS

 

類別:巴黎博物館

地址:107 Rue de Rivoli,巴黎75001

交通:地鐵1,7號線到Palais-Royal Musées du Louvre 站或Tuileries站

開放時間:星期二至星期日11:00-18:00 /星期一休息

入場費:成人11歐元,折扣價8.5歐元

 

 

CONSTANCE GUISSET DESIGN, ACTIO!

展會時間:2017年11月14日至2018年3月11日

 

 

作為一個設計師和劇作家,CONSTANCE GUISSET十年來的工作被譽為給予喚醒感官的回顧。

他的工作充滿了革新意識和覺醒,為他帶來了一致好評。

 

 

DIALOGUER _ DISCUSS

 

搭乘電梯到四樓看展覽,濃濃的古典的內部裝飾中,

新的展品又融合了時尚與現代的設計。

 

 

RAVIR _ CAPTIVATE

 

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展出設計,VERTIGO(Petite Friture, 2010)。

屋裡照明設計和牆上的數學模式打造出一種讓人眩暈的效果,

再配上 RIVIR(Studio MBC,2017)這一首適合主題的背景音樂。

本次展覽的特別之處在於每個房間都有適合其主題的音樂。

 

 

HABITER _ LIVE

 

在即時空間中,它由不同的設計作品組成,並按照主題裝扮得像家裡得客廳一樣。

讓我們體驗一下實際上正在銷售的這些設計家具吧。

 

 

RESPIRER _ BREATHE

 

這個展廳展示了五彩的水墨畫和各種拼貼畫。

應用實用的設計,比現代藝術更容易欣賞。

 

 

S'ENVOLER _ TAKE FLIGHT

 

FOLIA(Edition Constance Guisset Studio 康斯坦斯工作室,2017)是一個設計令人印象深刻的展廳。

作品 HALA(Edition Constance Guisset Studio, 2017)坐落展覽的中間,

通過充滿樂趣的設計,讓人可以直接感受到設計者的意圖和想法。

 

 

 作品“夢幻燈”WONDER CAPE,

(Edition Constance Guisset Studio, 2016)和 SCAPE地毯(Nodus, 2017) 構成了一副和諧的畫面.

 

 

TOURNER _ TURN

 

在這兩個展廳中間也有一些很好玩兒的設計,

如牆上的作品水滴-DROP (Tout Simplement, 2018_) 可以用來做一些內部裝飾,

而地上的作品TRIS(Prototype, 2007)看上去就是一個很實用的設計.

 

 

這可能是看上去最可愛的一個地方。

地面上,又像凳子又像雨傘一樣形狀的燈罩看上去十分迷人,再加上柔和燈光。

 

這個展廳一共三個作品:

CONVERSATION AVEC AFRA ET TOBIA SCARPA(Flagship Store Molteni&Co DADA, 2011),

CHANTILLY(Moustache, 2013) 和

SPIN(Nodus, 2013)。

 

 

PORTER _ LIFT UP

 

這個展廳有很多椅子的設計。

照片中的 SOL(Molteni&C, 2012) 椅子看起來就像流動的線條,很是迷人。

 

 

SÉDUIRE _ SEDUCE

 

在這個展廳裡,充滿了迷人而感性的燈光 ,

作品APOLLO(Edition Constance Guisset Studio, 2017) 看起來如同天空中柔和的月光.

 

 

DÉLIER _ SET LOOSE

 

當你看到的展廳的越多,你所看到的設計就越清晰。

照片左邊的是 MURNPEOWIE,(Edition Constance Guisset Studio, 2017),

一個照明和吊頂裝飾,由獨特的材料製作。

中間的設計 CANOVA(Moustache, 2016) 讓椅子變成了一種概念,也增添了樂趣。 

 

 

一轉身你就可以看到這個像流水線條一樣的設計

ANGELIN(Conception, 2009 - Edition Constance Guisset Studio, 2017)

透過陽光照進展廳看起來十分舒適

 

 

 

O'BONPARIS'S NOTE

 

當我們沉浸再展覽中的時候是感受不到人們的目光的,

讓我們慢慢欣賞這個展覽,不要去打破它帶來的感覺。

arrow
arrow

    法國 O'bon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