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12 

來歐洲旅遊,餐餐都吃西式料理是否覺得厭煩了呢?

15370003463c9d295e17  

別擔心,O'Bon Paris幫你準備好一大串中式料理清單了。不要再認為只有13區才有中餐館了!雖然的確13區的中國超市養活了很多留學生和華人,但是好吃的中餐館都隱藏在巴黎其他的角落。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波是外國人眼中最好吃的中餐館!巴黎好吃的中餐實在太多,但是外國人眼中好吃的中餐和華人眼中好吃的中餐又有什麼區別呢?讓我們來看看Le Bonbon的一群年輕的外國編輯是怎麼看的!

 

images  

 


 

 

 

 

 

 

640  

Chez Nanchang 南昌小館

你甚至都不需要知道他的名字和地址,跟著誘人的肉香味自然就找到了店面。菜單上的名字都是中餐代表中的代表,木炭烤肉,炒龍蝦,牛鞭串(……我是如實翻譯的),色香味都俱全的餐館!

 

地址:143 rue de Charonne, 75011 Paris, France (9號線 Charonne)
電話: 06 95 04 80 0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8:00-22:30

 


 

 

 

640-2  

Au ciel 鍋色天香

小編的最愛——火鍋!!!巴黎好吃的火鍋蠻多,外國人最喜歡的原來是這家。對法國人來說,能把所有喜歡吃的東西都放進一個有底料的鍋裡煮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當然也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鍋色天香的火鍋也是小編在巴黎的最愛之一,更是精神糧食!

鍋色天香有單點的火鍋套餐也有無限吃的自助火鍋,尤其是那香辣蝦和香辣蟹真的是一絕啊!除了火鍋之外還有可單點的菜,像是炸肥腸、水煮牛、口水雞等等,每一個都道地夠味。選擇多樣食材新鮮,吃完都差點哭了,真心太好吃!

 

Charonne店
地址:97, rue de Charonne (9號線 Charonne)
電話: 01 42 74 72 9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三18:00-22:30/週四至週日12:00–14:30, 18:00–22:30


République店
地址:19 Bd Saint-Martin (3/8/9/11號線 République)
電話:01 42 74 72 91 / 01 42 74 61 94
營業時間:12:00-15:00, 18:00-23:30 周一周三中午休息

 


 

 

640-4  

640-3  

Restaurant yam'Tcha

這家有高檔中餐館的氛圍,小編很喜歡他們家店的裝潢和餐具的風格,有一種cozy room的感覺彷彿像是回到了家裡,感覺在裡面吃飯能得到內心的平靜(咦)。

廚師在開放式透明玻璃窗圍成的後廚工作,完全能看到裡面的操作流程,讓人吃的更放心啦!但也因為廚師大部分都是外國人,所以菜色上也有一點中西結合的感覺,價格小貴但是整個用餐體驗也是完全值回物價!

 

地址:121, rue Saint-Honoré (1號線 Louvre-Rivoli)
電話 : +33 1 40 26 08 07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六12:00–13:30, 20:00–21:30

 


 

 

640-6  

640-5  

Chez Ann
清新的中式點心鋪。綠色的小花園和店主親切的微笑,從進入這家餐廳的一刻起就能感受到一股禪意。舒適的音樂和裝修風格,從點心到茶點都能治愈人心。

 

地址:29, rue de l’Echiquier (8號線 9號線 Bonne Nouvelle)
電話:09 83 34 27 6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2:00-15:00, 19:00-22:00

 


 

 

 

640-7  

L’Impérial Choisy 美麗都酒家

嗯...套路終於是來了...小編認為餐廳完全是針對外國人的口味,如果你有興趣去試試法國人喜歡的「傳統中餐」,去體驗一次也是很好的,人氣蠻旺的。而這裡的燒鴨倒是個不錯的推薦,有一些菜式居然莫名讓我想到了生活大爆炸裡Sheldon他們總是點的左宗棠雞哈哈哈...

 

地址:32 Avenue de Choisy (7號線 Porte de Choisy)
電話:01 45 86 42 4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23:00

 


 

 

 

 

 

640-8  

 

 

À la taverne de Zhao

 

 

西安風味小吃餐館,主打陝西美食私房菜。店面十分迷你但是涼皮和肉夾饃(類似割包)好吃到不行!就算再擁擠,美食在手,和鄰座肩膀擠肩膀也是可以忍受的!

 

 

 

地址:49 Rue des Vinaigriers (5號線 Jacques Bonsergent)
電話:01 40 37 16 21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四12:00-14:30, 19:00-22:30

 

 

 

 


 

640-9  

TaoKan

傳說中巴黎第一家中餐館。有這個頭銜在,是否配得上這個傳說中的地位與否就需要大家親自去試探了。

 

地址:8 Rue du Sabot (4號線 Saint-Sulpice)
電話:01 42 84 18 3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2:00–14:30, 19:30–22:30 週日19:30–22:30

 


 

 

 

 

640-10  

640-12  

640-11  

Trois fois plus de piment 絕代三椒

一家法國人理人氣也很旺的麵館,裝修很中式也很新潮,但排隊的隊伍經常都非常的長...為了美食有耐心的人可以去試試。

Le Bonbon小編特別推薦的擔擔面,歐棒君覺得牛肉麵和紅油抄手都還不錯吃,喜歡吃辣的千萬別錯過!

 

地址:184 Rue Saint-Martin (11號線 Rambuteau)
電話: 06 52 66 75 31
營業時間:12:00-15:00, 19:00–23:00

 


 

 

 

 

 

 

640-13  

Des pains blancs

嚴格說來並不算中餐,可是卻是一種有趣的新創意,新潮流來啦:包子漢堡!包子漢堡已經佔領了外國人的Instagram!

 

地址:82, quai de Jemmapes (11號線 Goncourt)
電話:09 51 55 15 77
營業時間:12:00-15:30 19:00-23:00

 

 

arrow
arrow

    法國 O'bon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