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   

如果大家還記得O'Bon Paris 曾經提供30天的歐洲上網預付卡,便宜又大碗的價格都讓眾人感動落淚, 而現在30天的歐洲上網預付卡又強勢回歸啦!!!

也就是說目前我們O'Bon Paris所提供的歐洲上網預付卡共有兩款:

英國Three以及法國Orange

 

延伸閱讀:

Three(點我訂購)

12GB Three 全歐洲上網預付卡 (歐洲國家地區可通用)

12GB Three 全歐洲上網預付卡 疑難雜症Q&A

 

Orange(點我訂購)

10GB Orange holidays 全歐洲4G上網預付卡 (可撥打國際電話+簡訊)
10GB Orange holidays 全歐洲4G上網預付卡 疑難雜症 Q&A ~

 

 

 

 

 

而貼心的我們也幫你做好一個簡易的比較表格唷!

20662693_160024334561772_2113261902_o        

 

 

 

那麼又要怎麼知道這兩家SIM卡在歐洲地區的XX國家訊號好不好呢?讓小編來教你吧!

 

THREE 

歐洲地區:點此查詢

只需輸入國家英文名稱

螢幕快照 2017-08-02 下午2.32.04  

輸入後拉到下方就能看到three在該地的3G覆蓋率。

螢幕快照 2017-08-02 下午2.31.37  

 

 

 

Orange

法國地區:點此查詢

除法國以外的歐洲地區:

可先至這裡查詢Orange在海外的合作商是誰,以下為冰島為例。

 

  螢幕快照 2017-08-02 下午3.45.56  

 

 

查到合作商後可以再OPENSIGNAL查詢國家及電信商,冰島的話我們查到的是當地的SIMNN HF

螢幕快照 2017-08-02 下午2.42.34  

 

 

 

接著你就可以看到該國家的訊號如何囉!紅色代表訊號弱,綠色訊號強,而沒有顏色的部分代表OPENSIGNAL網站尚未收集到資料。

螢幕快照 2017-08-02 下午2.44.15  

以上是不是很簡單呢?

 

 

 

 至於又該怎麼選擇才能選出最適合你的sim卡呢?

首先可以考慮一下國家旅行長度人數通話需求等等先去做初步篩選,因為兩家電信商所服務的國家不完全一樣,例如梵蒂岡就只有Orange有。接著可以考慮是否有分享熱點的需要?對於上網速度品質的需求又是如何?以上等等要素去選出最符合您需求的上網預付卡。

 

 

 

 

arrow
arrow

    法國 O'bon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