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眾所周知法國是一個生產優質護膚品和化妝品的天堂,法國女人對護膚的追求都是非常的極致的,甚至到了60多歲,法國老太太還是會以精緻的妝容和良好的皮膚狀態示人!為了深入了解這些護膚品的秘密,小編約到了有多年從事護膚品研究工作的傑西來為我們一一解密法國的護膚品。在傑西看來,對皮膚最好的是最天然的產品,是所有皮膚狀況都適用的產品。因此他為我們推薦了他覺得最出色的20件法國藥妝,我們來一一看看有哪些最值得買的藥妝產品。

  • 1. Le bon牙膏 關鍵詞:天然植物精油
1
Le bon牙膏

這支牙膏大有來頭,是牙膏中的奢侈品,是牙膏界的愛馬仕,讓小編突然對牙膏這樣常被人忽視的東西刮目相看了!其實牙齒的健康是影響到整個人的形象的,一笑一張嘴,如果牙齒是潔白健康,口氣清新的,給人的感覺也非常好。在西方國家,人們都非常注意牙齒的健康,定期要去做檢查,因此牙膏的選擇也跟面部護膚品一樣重要了。

Le bon的這支牙膏不含氟,少泡沫添加劑,而且成分是純天然的,味道也是由天然的植物精油提取出來的。有三種味道,各有各不同的功能:首先是橙色,這是用了肉桂的成分,功能是可以講話牙齦和牙床;右邊藍色是用了甘草的成分,功能是去除口氣,讓口腔更加清新;中間的綠色是最好賣的一支,成分是薄荷,是綜合了其他兩支牙膏的功能,而且味道非常好聞,如果是拿來保健預防牙齒問題,這支是最好的選擇了。

​2.貝德瑪卸妝水 關鍵詞:溫和

2

這支卸妝水的好用之出就不用贅述了,它是最溫和最有效的卸妝水,可以用它來卸眼妝和唇妝,只要把它沾在化妝棉上在全臉抹一到兩遍就可以卸得很乾淨了。前陣子小編因為長痘比較厲害,就去看了法國的皮膚科醫生,皮膚科醫生居然也把這支卸妝水寫到了開藥單子上,可見連權威的皮膚科醫生也是非常推薦的!如果你的皮膚是比較敏感的話,貝德瑪就是你不可或缺的一支卸妝水了,因為它非常的溫和,甚至進入了眼睛也沒有什麼感覺,跟純淨水一樣。

3. Darphin 迪梵 關鍵詞:雅詩蘭黛旗下精油

這個品牌被雅詩蘭黛買下來了,現在是雅詩蘭黛旗下的一個高端的藥妝品牌。但這其實是一個和出名的法國品牌,是首先把精油運用到護膚品上的品牌之一。這個品牌非常好賣的是它的這支洋甘菊爽膚水,它的保濕功能和去紅平衡膚色功能非常有效。經常被韓國人買到斷貨了。

3
甘菊爽膚水
3.1
迪梵無齡勝肽煥顏精華提亮膚色祛皺保濕

迪梵無齡勝肽煥顏精華是新出的,它適合所有年齡階段的人使用,具有保濕,提亮膚色,平衡油脂,均勻膚色的功效,雖然價格在79.99歐元,但是性價比很高,畢竟是多功能於一身啊!

4. Condensé 康黛詩 關鍵詞:實力強大的研發隊伍

康黛詩這個品牌可能大家不太了解,但是它的背景非常強大。他們有一支實力很強的研發隊伍和自己的生產工廠,訂單客戶也是星光熠熠,比如有雙c家的抗皺霜,還有d家的保濕霜(因為商業機密就不好直接說名字啦,但是相信聰明的你們猜猜也能猜到的)。

Condensé的產品是沒有用任何防腐劑的,因此非常的天然,一支面霜開了只能保存6個月。但他們家的設計每支面霜的量都不多,6個月前一定可以用完,而且他們基本都是設計管狀的,實用起來非常的方便。

4

​而他們家還有一個殺手鐧(當然這個年代沒點特色怎麼紅)就是三葉草的花。Condensé是第一個發現三葉草的花具有活力喚膚的功能,能刺激肌膚的彈力蛋白和膠原蛋白的再生。因此他們家的抗衰老產品非常特別也非常出色,適合40歲以上的媽媽實用哦!

4.1

​而這款黃色包裝包括有潔面凝露,美顏去角質面膜和磨砂膏,非常適合油性皮膚的年輕人實用。它用了柚子和無花果作為成分,具有收縮毛孔和去油的功效。而配合右邊這支面霜一起用,具有提亮膚色的作用。中間那支磨砂膏就是送的啦~

5. Valmont 法爾曼 關鍵詞:昂貴奢侈

法爾曼這個品牌是護膚品中的奢侈品,雖然從其樸實的包裝一點都看不出來,但其實它精貴的程度完全不輸於海洋之謎La Mer,甚至比La Mer更加優秀。他們家把絕大部分的資金都投入到了研發上,用的是最罕有的材料中提取的最珍貴的部分,超級濃縮,保濕功能非一般出色。Valmont的創始人一開始致力於研發世界上第一款適用於嬰兒用的護膚品化妝品,然後才創立了Valmont這個牌子,因此他們的產品都非常溫和,適合最最敏感的膚質。

5  
法而曼原肌24小時保濕霜

看到這個盒子相信你和小編的感受一樣,真的好低調啊~但也是因為他們沒有花太多錢在一些花邊上,沒有花什麼錢在廣告上,才能做到如此專注於產品的研發。比起海洋之迷,差不多的價格的情況下,Valmont會更加純粹更加實在,性價比更高。

5.1
   法爾曼面部磨砂膏

這款磨砂膏雖然也是採取物理磨砂方法,也就是有小小的顆粒,抹在手上然後在臉上按摩磨砂。但是大家不用擔心,這款磨砂膏的顆粒非常非常細小,不會對皮膚有任何傷害,儘管是最敏感的膚質也可以適用。磨砂完後臉上的皮膚會自然呈現光滑的狀態,非常神奇哦!

Valmont家的spa產品也非常出名,世界上一些有名的五星級大酒店比如巴黎杜樂麗花園對面的Le Meurice酒店會使用他們家的產品作為洗浴用品。

6. Furterer馥綠德雅 關鍵詞:頭皮護理

6
複合精油強健洗髮露

馥綠德雅這又是一個無需贅述的牌子,他們家的洗髮露實在太出名了。基本上每個人到了藥妝店都要拿上三五支。為什麼這麼出名呢?好吧這裡杰西要澄清一下這其實不是一款傳統意義上的洗髮水,而是洗頭皮的洗頭水。什麼意思呢?這支洗頭水裡面有很多小顆粒,它們都是保護頭皮的精油,以巴西人參精油、甜橙精油、熏衣草精油、迷迭香精油,從髮根處改善並強韌髮質。通過按摩5分鐘,微磁珠裡的精油逐步釋放,增強頭皮微循環,為毛囊提供營養,強固髮根,還具有促進頭髮生長的功效。兩支不同顏色是分別有不​同的功能,傑西建議兩支輪著來用。

好了,著重強調一下這支洗髮​​水的用法:把洗髮水擠在手掌心,搓出泡沫了再用在頭皮上,不然直接用在頭髮上會非常難起泡沫哦。還有就是如果用完此產品之後頭髮會比較乾,這是正常的,因為它不是專門給頭髮用的,主要還是保護頭皮。因此用完Furterer的洗頭水後記得用護髮素哦!

 

7. Aderma 艾芙美 關鍵詞:促進肌膚再生功能 淡疤好吸收緊實改善細紋

艾芙美這個品牌的特色是用有機燕麥作為主要成分,具有促進肌膚再生的功效。而且它們用的有機燕麥還是他們自己種植的哦,專門是用來做護膚品的,因此原材料的質量是非常有保障的。

7
Aderma艾芙美再生修護滋養霜

​Aderma艾芙美再生修護滋養霜適合A酸、果酸換膚、雷射療程後之護理。或者表皮燒燙傷、日照曝曬後、皮表刀傷、刮鬍、脫毛後之護理再生用。

 

8. Sisley 希思黎 關鍵詞:法國製造,效果顯著

希思黎是誰用誰知道好用的,所有產品都是在法國製造,是法國最好的做奢侈護膚品和化妝品的品牌之一。他們家的東西可能會有點小貴,但是質量和效果都是妥妥兒的!

大家應該都知道希思黎的全能乳液,小編也一直在用,保濕效果非常的好,用久了感覺會有一層保護膜在臉上。而且希思黎的產品不油,因為保濕效果好還很有控油效果呢。

8
希思黎全日呵護精華乳

然而傑西今天為我們推薦了下面這個抗衰老套裝,22歲以上就可以用了,抗衰老是越早用效果越好。它的傑出之處在於它只要用一點,就可以做到一天8小時的長效抗紫外線,而且還能提亮膚色。而眾所周知紫外線是皮膚殺手,是衰老的關鍵,這盒套裝就是可以做到全天護理。

8.1
botanical d-tox是植物排毒晚霜

傑西還提到希思黎的另一個產品,botanical d-tox是植物排毒晚霜,是他本人最愛的產品之一。只在晚上使用,幫助皮膚排毒,只能連續用一個月,然後可以隔3-6個月然後再重新第二次一個月的療程。

9. Caudalie 歐緹麗 關鍵詞:抗衰老

9
臻美亮白精華液

​歐緹麗這個牌子也是逐漸被大家認識,可能大家更加熟悉他們的皇后水和葡萄籽膠囊,他們家的特色就是從葡萄籽提取精華,具有抗衰老的作用。傑西這次給大家推薦的是他們家的去斑提亮精華,同樣也是葡萄籽提取物為主要成分,而且價格非常親民,只要37.90歐元,而且效果也不差哦!

10. Clarin 嬌韻詩 關鍵詞:深層清潔,溫和

嬌韻詩也是法國一個很有名的藥裝品牌,經常在各大商場與倩碧放在一起,美國有倩碧,那麼法國就有嬌韻詩。但小編兩個牌子都用過,良心說一句真的嬌韻詩的產品比倩碧要好用。首先嬌韻詩的產品比較溫和,而倩碧則有太多的酒精,有點刺激。

10
棉花籽洗面乳

​小編非常愛這款棉花籽洗面乳,非常的溫和,而且洗得非常乾淨,洗完臉感覺整個臉都被深層清潔了一次,而且一點都不乾,用這洗面乳洗完反而覺得很滋潤。強烈推薦給混合肌膚得朋友。

​11.法國菘藍 關鍵詞:保濕​

11
法國菘藍護手霜

這個牌子在國內最近也開始火起來了,他們的專業是從菘藍這種植物中提取有效的成分來做護膚品,具有很多的有用的蛋白質,保濕功效非常了得!傑西就先給我們推薦了這款手霜,我們先從手霜開始試用這個牌子,這支手霜如果感覺菘藍這個成分適合你,他們家還有很多菘藍提取成分做的面霜和潤膚露可以嘗試。小編看到國內好多網站好像JD也有在賣這個牌子,而且好多都賣到售罄呢,證明他們家的產品是收到廣大消費者認可的。

 

12. La Roche-Posay 關鍵詞:針對敏感肌膚

理膚泉和雅漾一樣,是用法國優質泉水製作的護膚品,他們兩家各有千秋,特長也不一樣。而就小編還有傑西而言,我們都更偏好理膚泉。

12
理膚泉青春痘調理精華乳

就像上面這一支理膚泉青春痘調理精華乳,算是理膚泉的明星產品,也是傑西非常推薦的。它具有很好的縮小毛孔,祛黑頭,有效抑制炎性痘痘惡化和蔓延,預防痘印,是痘痘肌膚必備的抗痘幫手。痘痘肌膚其實是非常敏感而脆弱的,小編特別理解,因為小編本身就是敏感的痘痘肌,經常試驗各種護膚品其實對皮膚非常不好,而理膚泉就是針對敏感肌膚而設計的,對於最脆弱的肌膚也不會有刺激。

​13. Nuxe萬能油 關鍵詞:萬能

13
nuxe全效保養油護理精油 

​Nuxe現在是國內各大商場都會見到的法國藥妝品牌,同樣是打著天然材料的賣點。在眾多產品中,傑西推薦Nuxe全效保養油護理精油,這也是小編用過最好用的歐樹產品。這個油非常萬能很神奇,因為它全身都可以用,噴取適量護理油,適用於臉部、身體或頭髮。

白天或晚上均勻塗抹於乾淨的肌膚上;乾性肌膚,均勻塗抹於面霜前,作為滋養產品使用,或者將護理油加入到面霜中調和在一起使用,具有更好的滋潤和保濕功效。

用於護髮時,將護理油輕輕噴灑於濕潤、潔淨的頭髮上,不可噴太多,不然就會顯得有點油,然後吹乾,可使秀發亮澤且柔順易打理。當髮質受損時,取適量護理油按摩頭髮,並儘量長時間將護理油保留在頭髮上,之後再去洗頭髮。

泡澡的時候,可滴幾滴護理油於水中,可以滋養、潤滑肌膚。

化妝時用這個全效保養油護理精油,在粉底中滴入幾滴拌勻使用,可以使粉底與肌膚更加服帖,保持持久妝容​​,這是很少人知道的小秘密哦!

到了夏天,如果你想擁有健康的古銅色肌膚,這支護理精油還可以當太陽油用,在臉上、身上和頭髮上大量均勻塗抹護理油,經過日曬,可產生自然均勻的古銅色。日曬後,也可以作為舒緩、修復產品使用。

但是要注意,孕婦不建議使用該精油哦~

 

14. Thalgo 關鍵詞:抗衰老,抗皺

岱蔻兒這個來自海洋提取物的藥妝品牌可能目前還沒有被國內的觀眾所了解,但是其實已經遍布了世界各地五星級飯店和度假勝地,超過20000家美容中心和500個SPA中心也在使用Thalgo的產品。他們的特長是研究海洋美容,開創了權威性海洋療法,而下面這款眼唇護理霜就是用了海藻的提取物做的,具有抗衰老和抗皺的良好功效。

14
眼唇護理霜

除了 ​​海藻之外,岱蔻兒還會用其他最貼近肌膚需求的海洋元素如海泥和海鹽等豐富的微量元素、礦物質及維他命。而且對比其他做海洋元素的品牌來說,他們家的產品不算貴,性價比還是挺高的,所以傑西也大力推薦給熱愛海洋元素護膚品的朋友們。

 

​15. Flex actifs 關鍵詞:保護關節

15

說了那麼多好用的護膚品,現在小編要給大家推荐一下保健品了。擁有一個健康的好皮膚是女人一生的追求,然而到了40-50歲,我們需要關注的不單是皮膚的健康了,更重要是身體上的健康問題。人到了40多50歲的時候關節就開始老化,表現形式因人而異,但這是因年齡增加會出現在每一個人身上的。傑西因此推薦了這款治療和保護關節的保健藥。這個藥在傑西看來是目前法國市場最傑出的關節保健品之一,因為它是唯一一種藥可以把所有保護關節的元素都放在一顆藥丸上。目前市面上會有很多這種類型的關節保健品,但是基本上只是包括兩到三種元素。這款關節保健品回頭率也非常高,認識它的朋友經常是一掃就掃10盒,藥房也是常常斷貨哦。價格也不是很貴,大概就是13.99歐元一盒有60顆。一盒可以吃1-2個月。如果開始關節疼痛的朋友,可以一天吃兩顆,吃完一盒上下樓梯膝蓋馬上就不會感到疼痛了。而沒有關節疼痛,想要做預防的朋友,可以一天吃一顆。

 

16. OMEGABIANE EPA 關鍵詞:深海魚油

16

作為富含omega 3的深海魚油膠囊,傑西在眾多牌子中特別推薦OMEGABIANE EPA,它是由法國環保局認證,純野生深海魚類提取的魚肝油製成的一種膳食補充劑,不僅促進歐米伽3在體內的平衡,也有利於心血管系統更好地運作。在本產品中使用魚油來自於智利的野生魚(鳳尾魚,沙丁魚,鯖魚)。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14ac49d370102w7dg.html

 

 

arrow
arrow

    法國 O'bon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