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法國南部,千萬不要錯過位於Cap 3000百貨裡面的藥妝店,緊鄰著尼斯國際機場的Saint Laurent du Var。

這個藥妝店是法國最大的藥妝店之一,並且對於各種保養產品有搶眼的價格優勢。

這裡的老闆堅信,因為價格低廉帶來的購買增長會幫助產品的更新,從而會顧客帶來更新鮮的產品。

我們O'bon Paris在尼斯度過了一個週末,去探索這個城市以及它呈現的一切。

就像巴黎的monge藥妝店,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各種醫學護膚品,皮膚醫生所倡導的對皮膚的專門護理。

 

Avene 雅漾

 

Laroche posay 理膚泉

Uriage 依泉

 

Aderma 艾芙美

還有一些你無法在藥妝店輕易找到的品牌,例如Sisley希思黎、Thalgo岱蔻兒,折扣也是非常大哦!

我們也注意到了一些中價位品牌,但是同樣具有驚人的護膚效果,例如Condensé純天然的護膚品,無化學添加,採用香薰植物油,還有被成為「牙膏中的愛馬仕」的Marvis。


Nuxe黎可詩,以萬能精油出名

歐緹麗,具有三樣專利的護膚品牌,白藜蘆醇、葡萄藤萃取物和多酚。

歐萊雅集團的品牌中,你還可以找到Vichy薇姿和Roger Gallet。

在尋找最完美的洗髮露?那一定不要忘記買瓶Renee Furterer。

這個藥妝店被分為了三個區域,分別為dermocosmetics, cosmeceuticals (例如品牌Filorga) 還有生態organic護膚品(例如品牌Sanoflore)。 

在這個藥妝店裡,有個角落是當地法國人也非常喜歡去溜達的,有販售保健品和家用醫藥品。可以找到所能想到的所有保健品,並且價格低廉,可以買回家屯著以備不時之需。


還可以找到販賣海灘鞋的地方。

 

 

地點

Saint Laurent du Var (06700)
Eugène Donadeï 
Cap 3000 department Store Avenue

 

營業時間

周一到周六
早上9點到晚上9點 

 

建議

購買之前可以詢問當月折扣

 

 

 

 

 

 
arrow
arrow

    法國 O'bon 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